银临

学校风波

  又名(只有承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)(关于衡水的内卷之路)(承德的演艺生涯之不怕丢人,就继续在外面站着)

  中国高中开课了!啊呸,串台了

  清晨的阳光照射进来,班牌“河北”的教室门被打开,只见衡水走了进来,嗯,正常,毕竟通常都是衡水第一个来,衡水来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拿出了——三年高考五年模拟!?好吧老内卷王了,过过过,这样美好又安静的时间不多了,只见承德走了进来“衡水,你在干嘛呢”当承德看见衡水在那写三年高考五年模拟时脸瞬间拉下来了“你又在写?你上个星期不是刚写完一本了吗?”“好吵,你闭嘴,上个星期是政治,这是历史好吗,还有,你课文背过了吗?老师不是说这节课提问你吗?”“背过了,相信哥,只不过是有些读音不标准而已嘛”“那你还在跟我说什么,赶快去背呀,再不济也可以去复习呀”“知道了,不要催了”

  承德随口答应了一句,将书包放到自己的桌子上,就来到了门口眺望远方,就在他左顾右盼的时候,有一个手打向了他的后脑勺“谁呀”撑得一边揉着自己的脑瓜子,一边转头“呀,沧哥和邯郸班长来了,快快进,不过班长你最近是不是长胖了”“你一天天真的是欠揍,来沧州,今天我不拦你了,打他”邯郸白了承德一眼说“班长,我哪有,唉,不是沧州你别过来”,沧州正一步一步的走向承德,这是承德看到了他的救星张家口“哥,救我,这几个人把我皮扒了,晒干,再挫骨扬灰”承德都在张家口后面一边绘声绘色的讲,还在撅着嘴比划,张家口的眼神充满鄙夷“编你就继续编,我就和班长在这儿看你演戏”沧州倚着门框对承德说道“你看看,他还说我,呜呜呜”承德的声音越来越大,演的额....也挺不错,来来来,镜头来这边,哇噢,有一本书完美的击中了承德,只听见衡水在教室中说“承德我TM警告你,现在立刻马上闭嘴,要么给我滚进来背书,要么你就在门口吱哇乱叫一上午,你是要吵死我的节奏啊,还有,你要是不嫌丢人,你就继续在外面站着”承德原本想骂人,乖乖闭上了嘴“只要邢台不在就行了”啊,这是多么天真的承德啊,不多见了,竟然还认为邢台不在,让我们善解人意的张家口来粉碎他这个梦想吧,张家口把他拉到前方,只见邢台熟悉的拿着扣分本嘴里还念念有词“不错,今天大丰收,小衡骂人打人扣三分,嘻嘻嘻,不过承德再扣五分,大吵大闹扰乱公共秩序”“6”“你6什么,难道不是吗”“难道你们女生记仇?”邢台冷眼的看着他“班长,他说你记仇”“What?邢台你!”“哎呀呀,听不见,呀!小衡喊我去收作业了,拜拜”邢台一溜烟跑了“承德!”“班长饶命啊”之后吧嘶之后吧额....好!让我们热烈恭喜承德获得20分钟的医务室游览,看操场上有新鲜的瓜,照我干啥呀,下面!“早上好啊,学委”“早上好,保定同学”这是多么正常的对话,来我们向下看,Wow!两位手的青筋都握出来了,厉害!“怎么学委这都快迟到了吧”“彼此彼此啊”只见我们的唐山同学也加入了这场保定与石家庄的斗争“快要迟到了,你们仨别斗了,快走了”秦皇岛走在他们面前说到“哎哎哎,小坊等等我”“快点,冀老师刚刚上楼了”“准备好了吗”“嗯”“321跑”只见秦皇岛拉着廊坊就以最快的速度奔向了教室,上课了“大家好啊”“冀老师好”“行了,形式上的礼仪就不用了,大家把我们上周所学的知识复习一下,我一会儿来个小小的测试啊”“邢台要比比吗”“不了,你这个语文学霸不要跟我挨边”“啊?小衡!”邯郸的眼睛发光发亮,“行啊,看谁高!”

  小剧场——

  当时衡水为什么那么想让他闭嘴呢,第一幕,“太吵了吧,赶快走,赶快走,不要打扰我刷题”第二幕“我服了,我背的历史完全被他打断了,我真的会谢谢他,赶快让他闭嘴快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入党费,嘻嘻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