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临

明天公测!!

  彦卿你等着我,彦卿不歪,玩到关服!!! @崩坏:星穹铁道 

  二次:

  我......

  米哈游你.....

  我歪景元都不给我彦卿啊——

  官方听我说谢谢你

  三次

  我那么一瞬间我全明白了,景元你是真行啊,我已经想象到了景元对彦卿说“这是坏人,不能跟她走”说完就把白露和姬子给我抛来了,我真的Saft,还有脸说我是坏人,他拐卖未成年,他都不算什么,为什么要说我呀,景元你有种啊,我就不信了,我还就老子300抽强娶总行了吧,头一次把我气的肝儿疼

  四次

  啊,我已经摆烂了,什么鬼呀米哈游,景元你俩都搞我是吧?啊?三次了三次金了,我彦卿呢?啊?为什么要给我杰帕德的光锥,我又没有杰帕德,我他妈,我....好啊继续搞我吧,我等,总行了吧,我他妈300出强取总行了吧,行啊咱三就继续耗,看谁先耗得过谁

  五六次

  太漂亮了,我的布洛尼亚和杰帕德都出来了,我上回还在说呢,我只有杰帕德的光追,没有杰帕德这回可倒好,他可真爱我,给我出了个杰帕德,我要彦卿呀,我感觉我可以把全部常驻的角色都抽出来,然后没有彦卿,非得让我300抽强娶,不过我感觉自己也挺厉害,166抽五个金

  七

  啊——老天啊,mhy你是个好人我彦卿的光锥都出来了,我彦卿呢?啊?你搞我是吧,还单独搞我谢谢你mhy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