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临

下午美梦,想啥呢!

  “呀嘿,我肯定能超过你”考完试的邯郸第七十足,来到衡水的面前语气十分上挑“是吗?”衡水的笑意藏不住了呢,虽然还在刷53连头也不抬“不然呢”“刚刚我交卷子的时候,看到你的选项写错了”邯郸有一瞬间石化了,可笑,她一会儿就反应过来了,衡水这小子肯定在炸他“你有什么证据.....”只见衡水的桌子上所张开的卷子第一题就是她错的,旁边还有冀老师的讲解“呜哇——”邯郸跑到秦皇岛和廊坊那边诉苦,但是吧,你们诉苦就诉苦没必要又聊上八卦,还有廊坊,你们仨的笑容能不能收一下

  秦抱着生物书走过河北这个班级时走了进去“你们几个安静1点多出去走走,别老在房子里待着”班中几人就像砸铁似的连连点头,秦老师走到办公室,好家伙,原先在课堂上一个比一个严厉的老师,这私底下多少有“一”点狂,当然冀老师除外“哟西,粤你个2b铅笔,老子的奶茶呀”“不给,不给我就不给”“傻逼,快点”啊,看来这是一周三次的粤抢皖东西的戏吗啊,我去,我去,奶茶掉了啊,皖看见自己奶茶掉在了地上,脸色瞬间变得十分恐怖“粤,拿命来”只见皖拿着扫把就冲了过来“安静,安静,你们看看冀和秦再吵可以吧”辽这一句话说出来瞬间安静,难道这就是黑社会老大的威压吗?好可怕啊,不是黑,你不要告诉辽啊!(有一个摄像机坏了,没有钱了,好穷的)“冀别卷了,你们班常年排第一也不必了”“啊什么”冀把耳机摘下来之后问到“没有.....下集体课要不要去盯着他们”“是吗?行啊”“哎呀,我怎么记得小冀可不会管你这些小事儿”蒙肆意的放在冀的肩膀上,哥们儿,哥们儿,你回头啊,豫的脸在阴影中“不是,咱这什么时候有挂衣架了”黑好奇的走过去,一摸“我去,这什么鬼”黑一蹦三尺号逃离了阴影当中“蒙你把你的手给我放下去”豫一边掰开蒙的手一边说道“别这么小气嘛,真是的”蒙还是放开了手,毕竟谁要是敢惹豫,你就准备收尸吧“就这么一个弟弟,可不能被猪拱了”

  “体委,体委,跑慢点啊”“什么”“断..断线了”张家口往后一看,好家伙,除了邯郸和邢台二人拉着跑,堪堪跟着张家口其他的....似乎也不对,是完全没跟上,比如说承德似乎相差50m而已嘛,更严重的是谁呢,你丫,衡水,你加把劲儿啊,不对,衡水你怎么在张家口前面呢?“衡水你倒是快跑啊,落下一圈儿了”“鲁老师,我尽量吧”这个小虾取过了,很不错,终于可以自由活动了,同学们三三两两的各自组一个小队玩去了,衡水神情自若,从口袋中掏出一副耳塞,一张卷子和笔“不错,我还是适合学习呀,啊——”水从天而降“那个,小衡?”“你们两个站住”让我们再次为唐山和保定哀悼,“不行,这回必须弄在石家庄身上”“那个你们下会商讨时声音小一点可以吗”“没事儿,兄弟,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道,只要你不说就没人知道”“回头”只见二人刚刚还在演兄弟情的人就是石家庄“那又怎样,哼哼——”“只是想说你有点蠢啊,唐山”“关你何事,你是我的敌人,我要超过你”“既然如此,我等你看来只有我明白你为什么真的我就可以了,毫无顾忌啊,拜拜”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